综合信息

后勤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

    11月17,后勤集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勤党总支书记刘学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后勤党总支书记刘学英强调,后勤集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正视弱项短板,坚持严的总基调,层层传导压力,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落实好各项任务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不断增强后勤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坚持自信、自立、自强,结合后勤工作直面困难,落实责任,提升综合保障能力。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后发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谈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copyright@2021 锦州医科大学后勤集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