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后勤集团开展“清风润后勤 廉洁守初心”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月28日,后勤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锦州市苹果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清风润后勤 廉洁守初心”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苹果廉政文化展览馆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让全体党员深刻地体会到“锦州那个地方出苹果”的廉政教育内涵,深入了解“廉洁自律”的道德观和自觉的纪律观、“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价值观,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现实意义。

   “清风润锦城”廉政书法展的作品生动形象地把理想信念、从政道德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传递给全体党员,在享受廉政文化艺术熏陶的同时体会廉政文化与家风文化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深刻领悟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从政道德、传承家风家训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让廉政文化入脑、入眼、入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锤炼党性一心为民严以律己不断夯实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夯实行为底线不断营造后勤集团风清气正、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2021 锦州医科大学后勤集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