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后勤党总支开展“师生共读一本书——我跟老师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


为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全面提高大学生的文化素养,激发大学生课外读书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校园形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20211129日后勤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和2021级口腔2728班同学在五号公寓楼活动室开展“师生共读一本书——我跟老师学党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朗读朗诵、读后感评比及师生共读,共读书籍为《中国共产党简史》和《阿紫诗集》。朗读朗诵共有10名同学参与,通过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诵读,充分调动起了现场的气氛,参与读后感评比的有10名同学,分别通过对共读书籍精心撰写读后感,来抒发自己的感悟,经过评委的系统打分,朗读朗诵及读后感分别评出5名优胜奖,5名优秀奖。师生共读一本书,能使教职工与学生进行思想上的交流,产生精神共鸣,对增师生感情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后勤集团要以读书活动为载体,弘扬民族文化,以培养道德人才为宗旨,培育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培养崇高志向和自强不息的诚信品质,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和审美情趣,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见贤思齐,向上向善。让我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师生交流活动,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全环境”的育人新格局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21 锦州医科大学后勤集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