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锦州医科大学2021迎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1-09-15  点击:

追逐青春的梦想,开启崭新的未来。金秋九月,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来自五湖四海的2021级新同学满怀憧憬地踏入锦州医科大学校园。为了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后勤集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各部门通力合作,提前筹划,在所承担的环境卫生消毒、学生行李运输、新生接站、饮食供应、公寓入住、宿舍维修、隔离寝室准备等服务工作中,做到安全、热情、细致、周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质的服务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圆满完成了迎新接待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迎新现场,后勤集团设立了党员服务站、核酸采样点、水卡领取处,为新生提供各项所需服务和帮助。各食堂按照学校要求,为新同学精心准备了 “迎新面”。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新生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后勤集团为方便新生搬运行李,准备了10台观光车,并提前在校园内调研,选择最优行车路线,合理布置站点。15名职工组建成后勤党员服务队,为新同学指引路线、搬运行李、调度车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一般的温暖,让“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融入每一位新同学心中,践行了服务育人的宗旨,赢得广大新生的好评。后勤集团将继续坚持以师生需求为根本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校师生提供更贴心、更完善、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copyright@2021 锦州医科大学后勤集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