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后勤党总支开展“学党史、重走抗日路,办实事、向楷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619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北镇市大朝阳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与王桂兰干部学校开展“学党史、重走抗日路,办实事、向楷模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朝阳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们开启了“重走抗日路”活动,感受抗日将士“万众一心、共御外侮”的爱国情怀。

在王桂兰干部学校,观看电影《为了这片土地》,参观正二村村史馆和王桂兰事迹展。通过观影和参观,党员们深切感受到王桂兰同志“富民强村”的人生追求与“为民办实事”的不变初心。

面对纪念广场鲜红的党旗,在党总支书记张德威的带领下,三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传递出坚守初心使命的永恒信念,令人激情澎湃。党员们感受到了入党时激动的心情和心灵的洗礼。

此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党史学习有成效、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任务。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从党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不懈动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认真落实“三全”育人工作。

 

copyright@2021 锦州医科大学后勤集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