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梁士英烈士纪念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点击:

为贯彻落实《锦州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近日,后勤党总支开展参观梁士英烈士纪念馆活动。后勤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仔细参观展厅。通过大量史料、照片、图片等,全方位了解梁士英烈士的成长经历、战斗风采和英雄事迹。参观完毕,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纪录片《英雄的足迹》,专题片以寻访的方式,多层次展现了人民缅怀英雄、学习英雄、宣传英雄、崇尚英雄,致敬英雄,踏着英雄的足迹砥砺前行的感人场景。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在纪念馆播放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由后勤领导班子成员领学原文。学习过后,党员们充分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党史蕴含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立足自身岗位,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践行“三全育人”,不断完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2021 锦州医科大学后勤集团|后勤管理处